银河绘日

愿岁并谢,与友长兮

序章

 友情向,不涉及真实历史,作者学生党,OOC严重。


————————————————————————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周望舒在学校举办的七月一号建/党/百年庆祝典礼上,和全校高一高二所有团/员一起,顶着烈日,拍摄学校招生MV《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呕,净搞些面子工程。周望舒心想。

  “我希望你们明白,这不仅仅是拍一个学校宣传片,更是对你们意志和信仰的锤炼”学校团支部书记兼周望舒的班主任拿着从数学老师那借来的扩音器对三百多个学生大吼,“也希望你们不要忘了你们入/团时的宣誓词,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所以你能快点结束吗?我亲爱的柳妈,我不想再这大太阳下呆了,我想回去嗦粉,我还没嗦两口就被你喊过来了。

  

  晚上


   周望舒一边啃着手上的桃子,一边刷着政治复习卷。

  “结合上述材料和《政治和法治》知识,回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原因。’”

   哦,这题简单,套答题模板就行了。嗯…先回答党/的性质、宗旨、立场和执政理念,还有党的初心和使命,再就是国/家的性质……

   看了看时间,嗯,快十二点了,写完这题就睡吧。


   孩子,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个问题不是用答题模板就能答出来的,你需要去好好体会啊。


   “谁呀,大半夜的放柳妈语录……”

   可这时的她完全没想到,当她一睁开眼,就回到了一百多年以前。

评论(3)

热度(25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