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绘日

愿岁并谢,与友长兮

晚上•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一个黑影乘着夜色,偷偷的从寝室中溜出来。

    “你是谁,出去干什么?”此时,一道女声响起,“Lumos!(荧光闪现)”

     格兰芬多扣分三巨头出现在那道黑影前,罗恩一把撤下黑影的斗篷,“是你!周树人!”

   “不是说中国的学生作息都很规律,很重视规则的嘛?”赫敏疑惑的问 。

    而我们的迅哥儿却不慌不忙的把自己的斗篷折好,放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然后便不慌不忙的看着眼前这三人。

   “你这么晚出去,是要去干什么?不知道霍格沃茨禁止夜游吗?”

  “首先,我是因为有吃宵夜的习惯,所以才在这个点出去的。”

   “谁在午夜十二点吃夜宵啊。”

   “不管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是要出去。”




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门口



   “你不是说你要吃宵夜的嘛,你来这里干嘛?”

    “……………不要随意开口暴露你的无知。”说完,迅哥儿碎步跑到一副油画旁边,挠了挠油画上的大梨子。

    这顿操作把格兰芬多三巨头给看呆了。

   “我上次叫你们今天晚上给我准备的沙琪玛,还有叫你们学着做的桃酥做好了吗?”说着还拿起了桌上的一块巧克力小蛋糕往嘴里塞。

    厨房的小精灵见到这位二大爷都快哭了,连忙把做了好久才做好的桃酥和沙琪玛端了出来。

   “沙琪玛冷了,不好吃了。”

   小精灵们真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对付这位大爷了。见这位大爷吃完桃酥和沙琪玛后,又在厨房走了几圈,顺走了一些吃的,消失在门外之后,小精灵们才长舒了一口气。

   周树人把从厨房顺走的吃的扔给在门口看呆的三巨头中的罗恩,“吃。”

  “啊,什么?”三人傻了。

   “让你们跟着我大半夜出来一趟,总不能让你们饿着肚子回去吧。”

  “…………哦,明白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